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圖、文/GQ

吳思顏(Ann)上一次登上《GQ》已經是2010年,當時的她還是留著長髮的三人女子團成員之一。笑說自己5年前是Model身分,壓根沒想過有一天會轉型變成藝人,現在的志願還是成為專業主持人和演員。時隔5年再次看到她,嫩模剪短了頭髮,美麗依舊、迷人依舊,但電力暴增。拍攝現場當我們看著她隨興地撥弄髮絲、把玩手上的紅蘋果,同事們幾度被她電得招架不住,多希望自己就是她嘴邊的紅色果實,只求她下次不要隔這麼久再來相見,不然這相思病短期之內,看來是無藥可醫。

GQ:好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花蓮外籍英語家教 高雄外籍英語家教 台南外籍英語家教久不見,妳變得更美了。

Ann:謝謝,為了拍今天這組照片,我每天去運動,也節制飲食了一個星期,希望大家滿意我努力的成績。

GQ:當然滿意,同事們的鼻血都流了滿地。不過,妳為什麼從Model轉為主持人?

Ann:我比較少根筋,上節目當來賓的時候,很容易不小心說出真心話,別人問什麼我就直接回答、反應慢或太大剌剌,常常回家之後愈想愈懊惱,雖然盡量小心,還是常說錯話。好在我記性很差,常常心情不好一天,睡一覺起來,很多事情都忘記了。

GQ:妳會去看網友對妳的評論或批評嗎?

Ann:不會耶,他們要說什麼就讓他們去說,你罵是你的事,我還是要過好我的生活。朋友都說我很樂觀,就算有心事,也是轉個念頭就過了,好像沒有什麼文明病。就算真的全世界都遺棄我,還有家人和好朋友,還有我自己啊!有人說我愛喝酒,我是真的愛喝酒,因為我爸也很愛喝,這是家族遺傳的酒量好,而且我從25歲之後才開始喝酒,25歲之前可是滴酒不沾的。

GQ:心理素質果然很強大啊,不過大家都是小時候喝很兇,長大之後才收斂的,妳是剛好相反?

Ann:對啊,會打擊我的大概只有感情吧。(笑)以前連甜的酒也不喝,後來交了一個很愛喝酒的男友,連吃飯也要喝,我完全不能理解。但因為太常吵架了,只好試著去了解他,沒想到嘗試之後就回不了頭了。(笑)我喝酒很有節制,而且因為酒量好又很愛面子,不管喝再多都不會失去意識,一定是自己走進家門。

GQ:妳常常在自己的社群網頁上傳自製料理的照片,興趣是料理嗎?

Ann:我從小就愛做菜,除了早餐盡量自己做,我還會做各種甜點。拿手菜是牛肉麵,特別跟朋友的媽媽學的,還有被稱讚過是「皇宮級」的美味,哈哈。我之前會煮整桌的菜給前男友吃,曾經有個男友跟我說想吃綠豆薏仁湯,下了通告就馬上衝回家煮,等他回家吃。我很享受對方稱讚說好好吃的感覺。

延伸閱讀

>>看更多Ann吳思顏性感登《GQ》

>>看更多Ann吳思顏登《GQ》獨家專訪



日本7-11「立體機動裝置」預購中

藍心湄靠奇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

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..

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

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

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

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

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「動動」

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

柯基犬小短腿超萌!拜託網球別走

消保處:6/5前開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文補習班推薦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南補英文會話 彰化補英文會話 南投補英文會話票者可全額退

獨/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

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

稻草髮退散!深度滋養重建柔順髮

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 雲林一對一英文家教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益單字書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