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免費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遊戲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嘉義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軟體





▲一名人夫在「靠北老婆」po文抱怨妻子「講不聽」,最後卻天人永隔,結局十分催淚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夫5日在臉書粉絲頁「靠北老婆」po文,但他的內容並非一般常見到的抱怨文,雖然他文章提到自己的妻子學習英文單字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 國外英文學習網站「講不聽」,但最後提到愛妻因為幫他送宵夜,卻不慎發生車禍,甚至不顧重傷還堅持生下雙胞胎女兒,最後不幸撒手人寰,讓他至今懊悔不已;不少網友看到他的遭遇後,也不禁直呼「太催淚!」

這名人夫提到,他的妻子在3個月前因為車禍過世而離開了他,車禍當時肚子懷有雙胞胎女兒,醫生說她被送來醫院時傷勢十分嚴重,但她仍線上學英語發音 台南學英語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 嘉義學英語會話撐到孩子剖婦出生後才斷氣,醫生說「她給了孩子各一個吻,笑著離開的。」

人夫得知後表示真的不能接受,「她帶給了我兩個前世情人,上天卻帶走了我今生摯愛...每天我都活得好痛苦...」他還說孩子目前處在半夜會哭鬧的階段,但在前一天夜裡,卻聽到孩子的笑聲,他頭一看竟是老婆,還轉過來對著他笑著...當自己大聲叫著「老婆」時,卻從夢中醒來...最後他開始大哭,2個女兒也哭了,哭到連爸媽都醒了。

他最後提到,「老婆...我覺得你真的很靠北...明明我說過你大著肚子開車非常危險,你卻還是趁著我加班開車出門...就為了給我送宵夜...我明明電話中就說我不餓了為什麼...是不是我那天不要加班一切就不會發生...你就不會離開...我不能想像你當時有多害怕...對不起都是我!靠北...我真的好想你...我的寶貝老婆...」

不少網友看到這名人夫的po文,有網友留言「半夜揪團到你家,跟你女兒一起哭啦!加油!」還有人留言請他保重「請你好好替學習英語心得 如何學好英文 哪裡學英文最快 宜蘭哪裡學英文你老婆,照顧好妳老婆為你所生的雙千金!」更有許多網友直說「看完都感動地哭了!為了小孩請你堅強。」
arrow
arrow

    多益單字書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