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女友人直接坐上男友車副駕駛座,讓大家覺得好扯。(示意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況,該怎麼辦?一名女網友po文請問網友,「如果你跟你男友(或老公)出去,還有一個女生也一起去,你的另一半開車,那個女生在你面前直接上副駕駛座,該怎麼辦?」網友看了覺得太扯,紛紛留言「傻眼!呆掉了」、「直接請她到後座!」

「我男人的副駕只有我能坐,這天經地義的事!」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請問網友意見,因為她竟然遇到一位女性友人,當著她的面,直接坐上男友車的副駕駛座,讓她只能坐後面。她上網問大家該怎麼解決?她還解釋,男友看了也是「傻眼到整個呆掉了!」

多數網友看完直呼很離譜,「怎麼會這麼白目」、「我會站在副駕外面把車門打開,等她下來」、「要嘛她下車要嘛我下車」、「最基本的尊重都不知道」、「開玩笑地說,欸那是我老公,這是我的寶座耶!妳哪位?」還有人笑說案情不單純「習慣動作的概念」、「請她坐後車廂!」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雅思托福哪個好考 托福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文托福單字表下載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

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

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

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!網友推爆

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

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

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托福怎麼準備 托福單字測驗 托福英文單字的英文是?

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

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:價格合理

16歲泛舟情侶又ielts toefl 比較 高雄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搖!這次警察來了

7年VJR一基隆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分數計算 托福分數程度夜變「BWS」!網友笑翻

「17」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

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

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:再燒給你

toefl itp 考古題 toefl ibt 上班族準備托福
arrow
arrow

    多益單字書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