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周天觀和父親發生肢體衝突後,父親將他拉至一旁分隔島。(圖/記者陳弘修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反課綱學生30日晚間夜襲立法院、教育部,凌晨時一對父母到現場尋找兒子,卻被兒子嗆「離我遠一點」,父子扭打成一團。後來該名少年被認出是周大觀的弟弟周天觀,31日上午在臉書發文,「這場革命我必須參與在其中,這是我一生最光榮的時刻,我不容許任何人破壞,就算是家人也一樣,反正我都已經動手打我爸了。」

周大觀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、董事長郭盈蘭昨夜到反課綱現場找尋兒子,但父子倆人卻扭打成一團,兒子甚至將父親的頭夾在腋下,嗆「離我遠一點」,甚至還對著父母吼,「我在為台灣的未來努力!你做了什麼貢獻!」影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眾議。

▼周天觀在臉書發文,「這場革命必須參與,反正我已動手打我爸了」。(圖/翻攝自周觀臉書)

事後周天觀在個人臉書上發文,「嚴正聲名,本人為高二升高三之學生,我以一個學生的身分發表此聲明,雖然我未成年,但是這場革命,我必須參與在其中,這是我一生最光榮的時刻,我不容許任何人破壞,就算是家人也一樣,我已經和政府革命,我並不介意在家裡再來一次!反正我都已經動手打我爸了OAO這個夏天,我們的戰鬥!我很快就會回去!」還標註「‎這就是活著」?、「‎689你們自己看著辦?」、「重返教育部」。

不過他的朋友也在下面留言,「還是得說一句:冷靜」、「過度的激情會讓人盲目的」、「請你冷靜,家人只是擔心QQ...」、「要注意自己身體,也要記得媽媽的辛苦唷!!!也記得不要衝動!!」

?

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

飲料店心酸: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

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?

逼女友墮胎男:戴套還中沒辦法

性交送她「前任跳蛋」女友氣炸

就要玩娜!正妹蕎蕎打LOL罵屁孩

你好可約嗎?她一句話嚇跑嫖客

搶「波卡」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 托福 多益 雅思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沒說晚安女友怒報復

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toeic報名時間 toeic考試日期2015 toeic線上測驗 免費

說好的100抽?無盡頭衛生紙笑歪

男提換妻要求老婆的報復超台南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雅思考試準備方法恐怖

馬祖役男怨假日只有2塊雞塊+炒飯

怪!淡水「神秘怪聲」托福單字本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宜蘭托福補習班轟隆三天

快訊/花蓮5.5地震銅門震度6級

高雄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準備書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
arrow
arrow

    多益單字書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