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計程車司機與他馬子的故事充滿洋蔥。(示意圖,記者ielts考試流程 雅思怎麼念 雅思怎麼考/張一中攝。本文已獲原PO授權,同意轉載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銘傳女大生23日晚上在高雄搭計程車時,與司機聊起天來,沒想到司機一句「我馬子跟你一樣大喔,但她一年多不跟我聯絡了」,讓她嚇到,後來才發「馬子」其實是司機女兒,聊到最後更是洋蔥滿滿,讓她熱淚盈眶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銘傳女大生昨晚在Dcard發文,自己坐計程車時跟司機聊天,兩人新竹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方法 new toeic用書開始閒話家常,司機聽到原PO今年大三,便說「我馬子吼,83年次的啦,跟妳同屆」,還拿出兩人合照,讓她心想,「大叔厲害喔,馬子很正」,也好奇「馬子」是怎麼追到的。

司機說,「她追我的啊,追到我之後就不理我了,一年多都沒聯絡,我生日也不祝我生日快樂」,原PO便安慰他,自己也不常講電話啦,都是用line聯絡,這時司機竟回,「妳說的那個吼,不是男朋友啦!只是男友而已,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人可以當妳男朋友啦!而且是一輩子的!」原來,司機口中的馬子,就是他的女兒,自己就是她一輩子的男朋友。

兩人後來便開始聊到司機女兒,才知道他其實已離婚,自己住在外面,才會很久都沒跟女兒連絡,連生日也不傳個生日快樂,也從不打電話,「我就說好啊我們就斷關係,以後我不會養妳妳也不用養我,以後我死了也不用幫我辦不用拜我,唉妹妹妳知道嗎?這些話真的是一個傷心欲絕的爸爸才會講出口的...」

「我真的很想她,所以載到你們這種年輕女孩都會跟你們說,要對爸爸好一點」、「這世界上只有他一個男人會愛妳一輩子的,不管怎麼樣,他都會愛著妳!」最後下車時,司機大叔像個慈父般幫忙拿行李,還用著一臉像是在叮囑女兒的神情提醒著,「要記得喔」,讓她忍不住熱淚盈眶。

原PO也決定將故事讓更多人知道,「這世上唯一願意為妳赴湯蹈火的男人一定就是爸爸,妳有多久沒跟他說聲我愛你?不妨現在拿起手機吧,哪怕只是簡單三個字」,也希望司機大叔的「馬子」如果看到這篇,能快和爸爸聯絡,「他真的很想念妳、很愛妳」。

這麼急?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

完全命中!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

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

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

飲料店心酸:有toeic多益測驗時間 台東toeic英文補習班 屏東toeic英文補習班人喝了一半才來換

怪!淡水「神秘怪聲」轟隆三天

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

女友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

逼女友墮胎男:戴套嘉義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古題網站 雅思考古題書還中沒辦法

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

性交送她「前任跳蛋」女友氣炸

最長壽颱風?奇羅一跨界就是toeic用書推薦 新多益考古題下載 多益單字中颱

每款都試穿辣模成「微商女神」

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一手 策略 我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益單字書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